是苏爆爆吧?

我没有温柔,唯独只有这点英勇。

英语老师柒x学生伍六七

文章一如既往的烂▪

角色ooc▪

文章短小▪

第三章▪

‘’为心里想的▪

“”为现实中说的▪

柒为伍六七他们煮了粥,伍六七被粥的香味馋醒了(粥有香味吧?)

“没想到柒你还会做饭啊”伍六七意外的说着

“嗯,家里只有我一个人,自己做饭”虽然只是能吃就好,反正是自己吃的,在意味道什么的看自己心情

“你倒是起的很早,我以为你上学都是睡死的”柒表示意外并且看了下伍六七

‘我靠?!瞧不起我吗???’伍六七在心里对柒比了个中指

“呵”柒估计已经猜到伍六七在想什么了

“睡相差的小鬼”柒笑了笑

???他看到我睡相了???不对好像是我让他留下来的…

“我睡相才不差呢”伍六七还在试图挽回一点尊严

“不知道昨天是谁像八爪鱼一样搂着我往我怀里钻呢睡着了都抱着我”柒无情的拆穿他

“哎呀靓仔给点面子啦”伍六七也记起了昨天的事情,他就像两片玫瑰花瓣突然飞贴到他的腮上似的,两颊排红了。

“再不快点我就自己走不带你了”柒的声音传来,他非常了解伍六七的性格,懒,非常懒。能偷懒就偷懒。

“等等我!!马上马上!”伍六七尽快的喝着粥,他可不想自己一个人去学校

“慢点喝,我等你就是了”柒看着伍六七喝粥被烫到的样子说着。他钟意阿七,除了自己以外没有人知道

‘吃饭的样子还挺可爱’呵,情人眼里出西施

“你干嘛盯着我,你是不是贪图我的美色”伍六七抱着自己的身体红着脸往后退了退

“我只是觉得你好蠢”柒的嘴角上扬

“qi…”伍六七手里剥着鸡蛋,用脚对柒比了个中指

柒的脸马上就黑了“想吃千仞是吧?”柒从袖子里拿出了千仞

“别,柒哥,有话好好说”大丈夫能屈能伸

“学习加倍”柒将千仞收了起来

伍六七吃完了早餐和柒去了柒停摩托车的位置

“哇靓仔,你这个摩托车猴赛雷诶”说着伍六七骑了上去

“阿七,我过会骑车时小心点”柒好心提醒着阿七并且给了他头盔,其实心里已经打起了小算盘

      柒骑车的方式和他的性格一样,狂野而无所畏惧。之所以喜欢骑摩托车是因为它没有车窗玻璃在你前面阻挡你的视野,你会感到自己与大自然紧密结合在一起,它虽然用冷冰冰的钢铁制成,但你只要轻轻一踩或一按,它便会充满活力的歌唱,或疾或徐地奔驰起来,柒热爱这种感觉。但是他更热爱的是感受着风的同时感知身后伍六七的温度。可能是因为前后温度反差的原因,柒想要更加接近身后传来的温暖,给予他温柔。

     摩托车飞驰着,风吹着柒和阿七的脸,起初它像一名温柔的女子,抚摸着两人的脸,但是久而久之,她就像化作了恶魔一般,开始围绕在两人身边,贪婪的吸取着两人的温度,并且给予他们最猛烈的狂风

“抓紧了!”柒大声的对阿七说到,然后加快了摩托车的速度。

“扑街啊!”阿七对柒喊着

“你畀我慢啊!我快扔下到了!(你给我慢点啊!我快掉下去了!)”阿七抱着柒的腰喊着,他已经因为害怕掉下去逼出了粤语

柒的目的已经达到了,但他不想减慢速度,他想贪婪的享受这一瞬间的美好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!靓仔慢点啊!!你赶着去投胎是吧!!!!”阿七胳膊紧紧抱着柒的腰,脸紧紧贴在柒的背上

“收声”柒可不想引人注意造谣出个绑架案

“我收个p!!!”阿七喊着

“…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到校了

“你先进去吧,我去停车”柒拿起阿七的头盔说着

“好”你问阿七怎么变得这么乖?抱人了能不害羞嘛

‘我居然抱了柒!!!!!我还骂了他扑街!!!!!完!蛋!了’阿七抱着柒的记忆一直在脑内回放着,他捂着脸趴在桌子上

‘我在想什么啊…都是男生,很正常的。柒肯定也那么认为。但是骂他扑街这事,我是不是得道个歉呢’阿七想着

“第一节课是英语课,都给我打起精神来”柒一进门就看见了趴在桌子上的伍六七,以为是他没睡够,特地提醒了一句

阿七因为早上的事情一直回避着柒,一是因为害羞和骂他的事,二,不可否认,阿七的确对柒有特殊的感情,但他一直把这种感情归类为自己是不满柒的高人气。

阿七一直回避着柒,柒以为是早上自己骑车没减速的原因让他生气了。到了中午他主动去找了阿七一起去天台吃饭。同学们以为阿七又惹事让老师生气了,连午休时间都不放过。但现实是阿七和柒都抱着道歉的心理去了天台。明知道对方都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生气,但还是担心着对方不会原谅自己。

到了天台,柒拿着两人份的便当等着阿七,他一直看着门口,他怕,一向无所畏惧的他,怕因为自己的私心而让阿七生气。(人设貌似崩了)阿七进来了,柒一直看着阿七的眼睛,他不想看到阿七的眼里有对自己的厌恶,但是也不愿逃避。

“给,午餐”柒把手中的一份便当递了过去

“嗯?靓仔你没生气?”阿七疑惑的看着柒

“我为什么要生气”

“因为我早上抱…呸,骂了你”阿七连忙捂住嘴,不想让气氛更尴尬

“不会”早就被骂习惯了的柒还会在意扑街这两字?答案是已知的,他不会在意,更何况对象还是阿七。

“那就没事了,来吃饭吧”阿七拿柒递给他的筷子和勺子说着

“对了,晚上我送你吧,你家离学校太远了”

“噗!!!!”阿七不小心把嘴里的水喷了出来

“不愿意吗”

“没有没有,只是感到意外”阿七摆了摆手

“也是”

“那你下午来我办公室等我吧,我还要开会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转到下午放学后

‘不知道柒会开完没’阿七在最后一节课快下课时想到

“都给我坐在座位上别动!我来讲物理!”一名女老师进来拖堂

“啊…”伍六七向来不喜欢拖堂上课

伍六七盯着手表——56分钟过去了

‘靓仔不会自己开完会走了吧’想到柒走了伍六七居然有一丝遗憾

柒这边

柒已经开完会有半个小时了

‘阿七不会已经走了吧’

说完柒走出了办公室

咚咚咚

‘原来在拖堂啊,估计又是物理’

“请进”

“你好,能不能伍六七出来,我要带他回去”柒走到物理老师旁小声说到

“伍六七,收拾你的书包跟英语老师走”其他人物理老师肯定不会同意的,但谁叫她是一个颜控呢,最受不了的就是柒这种了

“好!”伍六七早就收拾好了,现在只要把物理书塞进书包就行了

“老师再见”伍六七在班里同学复杂的眼神中走出了教室

“靓仔你来的真是时候,物理老师老拖堂真是烦死了”

“嗯,上车吧”柒把头盔递给阿七

       摩托车扬长而去,只留下阵阵的引擎声。柒要的只有这样而已,安安静静的过日子,安安静静的在摩托车上听你说话,安安静静的让你靠着我,安安静静摸你的头,用手指梳理你的头发,安安静静的和你一起理书,分享各自喜欢的事物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柒终究还是人,欲望也会不断增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开始下雨了,渐渐的雨越下越大,打断了柒的思维。有了大雨的陪伴,狂风好像变得更加放肆,它肆虐地吞噬着一切。在大街上的人们刚撑开伞,伞顶就已经被狂风刮翻。呜呜风鸣声越来越大了,它好像代表了狂风的愤怒和它那将要吞噬一切的欲望。

 “风太大了,我家比较近,去我家吧”柒对身后抱着自己的人喊到

“好!”阿七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

柒把自己的外套套在了阿七身上,防止他被淋湿感冒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